Ballexicon
Ballex
最新
第8关 2分08秒

中间自杀是为了灭火 可能是最近沉迷原神的缘故,ballex单轨手感极差,完全走不起来,在双轨赶路浪费了许多时间,十分可惜

video-1831486
你是?
好厉害!
自制关卡 Night City(夜城) 手机通关演示

录制于去年十一月

video-1831429
在下严猩
太难了8,这关路线就比较复杂,操作也难。。手残党哭晕
未曾设想过的道路┐(´-`)┌

我就点了一下右键,结果……

video-1830868
调儿啷当
我也是,刚刚下游戏,玩一下就这样了
ballex第八关困难捷径慢速通关

花的时间应该比较长了,有很多地方走慢了。尤其换那个木球那里怕耐久不够,没有跳。只是展示下捷径,不走技术流了

video-1825822
胡不喜
第一节没走纸单有点遗憾,不过也很棒啦!
15关第1节(Hard) 速通

这是Hard模式,比Easy难一点。 (疯狂掉帧,我吐了)

video-1824163
第四关 2'30"

最后一节怂了,走的格外小心,虽说没啥失误,但也远远算不上极限(石超真不会)。

video-1821305
胡不喜
看了变木的SR4,感觉我就是个废物…
很是不友好

刚下游戏 还没结束新手教程 就随便点了一下就卡在这里了

video-181958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之前也是卡了两次,只能自杀了
level03

虽然技术一般不过也算能看

video-1815322
看着有点晕😓
贪一波(level10起点处)

为什么不能呢/hhh

video-1814263
NERV1918
这看起来好像可以偷?放ballance里应该就成功了
16关 第二节

也是很久之前录的,之前传过一个,这次细节好了些,比上次快了三四秒吧(但还是有好多细节的不足(´;︵;`))。 走法参照了B站大佬的视频。

video-1812538
冰镇大阔落
这么久没玩了咋更新成这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