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牢看守者
不是很习惯哈克的操作,打得不是很好 我也在B站上发了这个视频,可以去B站上看看 (忘记在做视频的时候把封面截下来了,不然会更有感觉)

:
这么臭的哈克还有必要要吗(恼)
打了那么久一直没有bug,我通关之后,一出新地图里就卡的要命,延迟的要命,回来之后又都是正常的,一点延迟都没有,麻烦官方管一下,太影响游戏体验了。
:
我也是,在地图外面严重掉帧
搓玻璃太难受了,有时技能都摁不出来,一伤通关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我看了一遍视频,其实那个上戳摁出来了,可以听到音效,但是那个面具喷的那团火突然往上瞬移了一小段,我都不知道为啥
:
上戳有个前摇,你释放前摇时被打断了,技能释放不出来了
典中典之出城
不知道怎么的就卡进岩壁里面了,只记得最后一个操作是踩弹簧+下砸,如果可以稳定出城的话能有很多骚路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