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这个激光山洞怎么过?
真真的要命,我在这里已经卡了快十分钟了,感觉手速脑子跟不上啊!好不容易撑到风车那里,结果风车更难直接game over!!

:
这里先不要急 等拿到黑客后并且锁链最长的时候再来 到时候就不用考虑时间了
奇怪,这也没路可走啊!
哥各位大佬,帮忙看一下,这里显示我走过了,可是我记得我没走过啊,路都没有!这难道是那个444地堡?

:
下面是刚进游戏被狗追的地方 现在进不去了 不用在这里纠结
这铁爪男鼹鼠居然被柱子砸死了?
我我只是想释放一个通风管道,去不了,拿了冲刺斩之后好舒服啊,我自己都没来得及录视频,这下子没人打扰我了!也没有毒气限制我了!太魔性了,这时间掐的真准!

:
6
这脑子要CPU!
移一段剑气根本劈不过去,非得要用两段,难道真的要去先做农场的任务,再去做煤矿的任务?啊,最后再去吧,地铁维修站的任务再做了,真累啊,就不能一次性全开一个满图吗?总是在后面拿着道具跑到前面,这游戏又折磨又迷人!

:
跟着那个激光上去,然后冲刺到右边的平台,先打一下左边的用来挡激光,再打一下右边的用来开门
没救了……
确实我确实够笨的!我以为上去要用那个冲击斩!一直在那里试了这么久都没成功我都快哭了!!然后刚刚洗了个澡,静了一下心,发现直接用剑气,就可以开门!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手残党蠢哭了
我我头一次感觉我智商真的好低,为什么我这么笨重?这个游戏之前我信心满满,玩了这个游戏之后我感觉我就是小丑!卡了十多分钟,一直过不去!我这个手是有问题吗?这个到底怎么过呀?我真的服了

:
在山上得到八向 后好些 没有的话 第二次冲过去了需要上戳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