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佬,之前我发帖子说抽卡提娜还是红的你给我说过建议,现在我满红3卡提娜,所以能抽刃齿吗? 还是等后面
图片 :
别急,每次这种大活动都会给480数据协议,等你再打完下个活动养完刃齿的时候,官方说的4-6月更新第二个模组角色的最短时间已经到了,然后你还得再急头白脸看着别人玩新模组角色,策划的小巧思啊![[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先点酒,然后点手枪,然后擦汗,之后就有了。出的顺序我不清楚个不知道,反正我是这么搞出来的
:
我的建议是抽满先放着,没有刃齿(潜能突破)强度掉一节,没有利好她的环境强度再掉,双乘风和至少一套扩大,一套协击,以上都没有建议别用
:
瞎抽,一个好用的主c都没有,充的钱少的话建议重开,冲的多的话不想重开要坐牢很久了,以后别乱抽了,抽卡之前看看测评再决定要不要抽,交错现在抽卡票是完全不够用的,很多角色都刚需满特性,只抽一个本体没啥用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be70c84077cafe9147ef69c75ef0a6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