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向抽取建议。
有点来晚了说是,前两天帖子一直过不去审核,服了。
首先,我是上一个夏活前不久开始玩的,当时夏活是提泽纳和小红双限定池,小红抽了3特,提泽纳满特。特别要说一下,小红没有满特上不了场。不过,在卡提那队伍,如果你有高特朝晖,小红3特用起来好像也蛮不错。
之前,版本还没更新,写过一次预测,那时候单纯从技能组来说,卡提那比较绑定小红,在抽数不能把她和小红都抽满的情况下,确实挺难说。新版本更新之后,那些大佬测

2
:
省流版总结:卡提那尽量拉满,绝对的大C,难得一遇的开荒好版本。甚至肝一点,多个号开荒,哪个能把卡提那抽满,就玩哪个号都行。小红有抽多抽抽呗,因为池子里还有镜。![[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卡提那联域配队推荐
配队推荐
芭贝拉红+卡提那联域+随想曲+提泽纳+朝晖
芯片推荐
芭贝拉红:乘风;副词条暴击
朝晖:连击+乘风;副词条攻击双暴
卡提那联域:扩大/能量,副词条双暴攻击
随想曲:集中/振奋;副词条耐久
提泽纳:协击;副词条攻击双暴
配队思路
这是用下来比较好用的配队乘风队本身不刚需生存位,提泽纳可以给这个队伍提供少量回复保障,机神的额外攻击也非常适配卡提那联域的被动触发。感觉有生存压力可以把朝晖换

:
为什么要带2套乘风,朝晖直接带输出不更好?双爆协击成本过高,以前为了搞10命协击花了3W多材料才搞出来,副产物一套10攻和一套10耐协击
还是将就吧!
还是将就吧!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像灼碧提泽纳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