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icon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最新
彩蛋:站在最高的塔顶往下拍照

站在最高的塔顶往下拍照,给200雪花,如果拍照没给,可能是角度不对,变换角度就行。

video-2328373
期待好游戏啊
这个好难站啊啊啊我试了好多次都不行😭我是手残
黑湖溜冰真好玩~

感觉黑湖溜冰都可以专门出个新模式了!

video-2328318
( ¨̮ )
哇!这个滑冰是怎么做到的?
快赛季末了,大佬应该都打上去了

卡等10级的我在荣誉太难混了

video-2328236
超级恶心BUG

快新赛季了新bug也来了是吧😅技能自己歪了过不了对面半场,这不恶心人吗?已经试过两次了,还给不给人好好的冲分了?😅😅😅

video-2328051
每次都这样
不知道为啥,我衣服上的字也是反的
突然就不会走路了……
video-2327828
好温馨*^_^*
video-2327745
整局就放出来一个啃大瓜,还被我除掉了,心态直接崩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

就没见过这么听话的除你武器,对面主要还是闪不掉在雾里放的除你武器

video-2327374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圣诞节更新第一天,大家必须完成的彩蛋合集
video-2327702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卡牌和回响上线啦!

游戏主页:https://www.taptap.com/app/177635 全新伙伴卢娜洛夫古德来了!分享两套卡组,带你轻松上分!

video-2327221
所谓多比“闪”瓜

雪球大乱斗真的是太混乱了,而且最后大瓜出来的频率超高,这一局被自己的操作给笑到了,我是那个开小摩托的。在被对面阿瓦达打死后,开始贪生怕死,先是队友准备放大瓜,结果发现自己被瞄准于是闪了,带着队友闪了个瓜,可惜没有打中任何东西。下一秒下意识跑回原来的地方,结果对面又来了,于是我又闪了。别人的多比是“闪瓜”,我玩不来这种操作,只能“闪”瓜,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很想给最后那段配个音,我来了,你打我啊~我闪!我又来了,你打我啊~我闪!😂

video-2327181
啊啊啊
不躲雪球多高的水平都白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