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拼模型icon
我爱拼模型
回复时间
Destiny
我很讨厌这个游戏中楼层抽卡的活动,自从出了这个活动开始,我对整个游戏的好感度直线下降,最多就是每个周末给它更新一下,不删的理由就是,毕竟我曾经那么喜欢这个游戏,不到二十层什么都没有,除了五,十,十五,二十没有炸弹之外,其它都有,第一次还可以看广告,后面只能用钻石换,从来没有到过二十层,不管这么小心,反正是靠运气的事,一次肯定会让你中两个雷,我都不知道这个活动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不直接改成用钻石购买了,然后再提醒你钻石不够,该跳转支付界面,进行购买了,这样做,我都敬你几分坦诚,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