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勇士icon
龙之勇士
回复时间
老沈
呜呜呜我看到我了,但是我当时游客登录的,然后清除数据号就没了[嗒啦啦2_哭]
小北
12个小时了 你是我第一个见过开服第一天从头炸到尾 我不知道十二点还会不会好 强化那个什么副本主线任务还是卡出来 你们换个工程师吧 十二个小时修好这里那里坏 拆东墙补西墙可还行 没这技术就关服维修 一边继续开着一边说修 修一天了还没好 我主线过不去了已经 抛开闪退 游戏本身可玩性极高 最起码我个人觉得 也就止步为此了这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