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关痛痒的小bug
在山寨-登山道那,在竖直的通道底端差不多三个主角高度(找不到其它量词了)的地方贴着左边的墙按左键会浮(?)起来,没啥用,感觉挺有意思的
:
我去试试,看起来还挺好玩
8s铁面
就这?我还以为。。。能多顶一会呢。另外说没技术含量的可以走了。开局破盾叠战意,然后蛇皮走位,接着精确的切边旋刃。你行你上。键盘侠请爬。大佬来了我tm先爬。
:
离谱,这暗器伤害真离谱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在山寨-登山道那,在竖直的通道底端差不多三个主角高度(找不到其它量词了)的地方贴着左边的墙按左键会浮(?)起来,没啥用,感觉挺有意思的
就这?我还以为。。。能多顶一会呢。另外说没技术含量的可以走了。开局破盾叠战意,然后蛇皮走位,接着精确的切边旋刃。你行你上。键盘侠请爬。大佬来了我tm先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