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与夜之恋icon
光与夜之恋
回复时间
墩墩今天炫4A了吗
小夏是我最爱的小竹马🎂首先,先祝他生日快乐!我喜欢他,不只是因为他的人设等等,还因为——我曾经也有个竹马,那个哥哥对我很好,只不过他脆弱的生命,在2017年的时候戛然而止……大概是什么可怕的疾病吧,大人们始终不肯告诉我病名,但也并不妨碍我思念他。因此,我的心里才会对「竹马」那么有感触、有执念。在任何国乙中,我第一个爱上的也绝对是竹马型角色【不过,夏鸣星是我最爱的那个🌟】咳,有些跑题…总而言之就是,我对夏汤圆儿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从过去到现在,再从现在到未来!我知道我还小,妈妈也说“屁大点儿孩子”不懂得爱,那好吧,那我对夏鸣星的「喜欢」大概就是这样哒——夏鸣星!我命运般的阿芙洛狄忒,塞纳河畔的春水不及你,保加利亚的玫瑰不及你。你是神灵般的馈赠,你是上帝赐予我拯救我,使我的灵魂受到洗礼与升华。你是我黯淡升华中一束光亮,你是你照亮了我黑暗的生命,你为我黑白的世界填满色彩,使我得到新生。看到你,我如临仙境,在厄瓜多尔荡秋千,在夏威夷岛冲浪,在清迈放飞天灯,在希腊梅丽萨尼洞泛舟穿梭,在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空中漫步。你的一瞥一笑在我心头舞蹈,我全部的心跳都随你跳。我飞奔,我猛跑,我高举手臂,我欢呼雀跃,我在5号21楼的阳台跳起探戈。太美了,你是神,我被美到泪流不止!(金木水火我……但我觉得写滴不错(*๓´╰╯`๓)♡)最后,这是【不会有时差】这首歌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词,分享给大家[嗒啦啦4_比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