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楼评论有的真搞笑来着,改了说没原则,不改就一顿骂娘,神奇脑c原来在这里。还有说荆轲猫削了就退游的,那你退吧,嬴政荆轲强成那德行了不平衡一下没练嬴政的玩家还怎么玩?搞笑来呢?
:
我***,我隔了两个月再登游戏结果等不进去了,说我未满16,好嘛那是我以前未满16岁的身份证,我用的华为账号又换了新身份证,然后可能是因为我用以前的身份证注册的嘛,但我在开服就充了60的月卡,除了开服几天上游戏,两个月都没有上了,既然你们不做未满17岁人的生意,我也不要多的,你把50块钱给我好不好,或者客服跟我沟通一下好吧[嗒啦啦2_起了杀心]
:
我***,我隔了两个月再登游戏结果等不进去了,说我未满16,好嘛那是我以前未满16岁的身份证,我用的华为账号又换了新身份证,然后可能是因为我用以前的身份证注册的嘛,但我在开服就充了60的月卡,除了开服几天上游戏,两个月都没有上了,既然你们不做未满17岁人的生意,我也不要多的,你把50块钱给我好不好,或者客服跟我沟通一下好吧[嗒啦啦2_起了杀心]
:
我***,我隔了两个月再登游戏结果等不进去了,说我未满16,好嘛那是我以前未满16岁的身份证,我用的华为账号又换了新身份证,然后可能是因为我用以前的身份证注册的嘛,但我在开服就充了60的月卡,除了开服几天上游戏,两个月都没有上了,既然你们不做未满17岁人的生意,我也不要多的,你把50块钱给我好不好,或者客服跟我沟通一下好吧[嗒啦啦2_起了杀心]
:
我***,我隔了两个月再登游戏结果等不进去了,说我未满16,好嘛那是我以前未满16岁的身份证,我用的华为账号又换了新身份证,然后可能是因为我用以前的身份证注册的嘛,但我在开服就充了60的月卡,除了开服几天上游戏,两个月都没有上了,既然你们不做未满17岁人的生意,我也不要多的,你把50块钱给我好不好,或者客服跟我沟通一下好吧[嗒啦啦2_起了杀心]
:
我***,我隔了两个月再登游戏结果等不进去了,说我未满16,好嘛那是我以前未满16岁的身份证,我用的华为账号又换了新身份证,然后可能是因为我用以前的身份证注册的嘛,但我在开服就充了60的月卡,除了开服几天上游戏,两个月都没有上了,既然你们不做未满17岁人的生意,我也不要多的,你把50块钱给我好不好,或者客服跟我沟通一下好吧[嗒啦啦2_起了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