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手办团icon
高能手办团
回复时间
【高能话题】最强阵容!
video-1420717
美堂蛮
加拉三家还可以带樱?
知足
是真的扣啊,一碎片,我号都懒的登录
波动的光
就拿我现在说吧,我现在45级,推到了11-3,未充值,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白嫖党。首先说一下目前状况,由于卡等级,我的放置的手办最高等级100,且我所有的火力和术士都没有粉,所以我的主输出都卡在了100级,导致输出过于脆皮,严重影响队伍平衡,导致很多关卡由于输出不给力,几乎都是前锋在输出,很容易卡关。1、我希望的是能够自己在每周一次或两周一次设定自己想抽到的手办,减轻未抽到相同手办的压力以及抽到重复手办却不是自己在用手办的失落,因为大家一开始养手办养的肯定是自己会用的,比如说我前期出火队比较多,我就组了火队,但是到现在抽卡去发现我整个队伍只要有一个人卡住,就没法实现队伍的灵活变换,因为上场的一定是最低等级,换进来可能还不如原来高等级的。或者是角色升星,御三家可不可以升星互通,不要卡死一家,从而减轻压力,当然,闪卡强,也是氪佬选择,我就不多bb了。2、关于活动,你把闪卡摆到了第八轮,然后让玩家们白嫖不到第八轮是什么意思啊,说实话,其实我没打算养闪卡,我知道我养不起,所以我只是想换一个摆在那里,可是你却直接就设计好了,现在一旦察觉,你能体会到那种落差吗?和氪佬比肩我没敢想,但故意去卡我们也实在是令人不悦,你的活动可以是我们有体验,氪佬有更好的体验,而不是去展示出奖励,然后压缩我们的体验,真的 非常 不开心,就算你弄成那种氪金两种奖励表,氪佬更豪华我都不会说什么,就像激励计划,我看到我能得到的都能得到,而不是这种干给看,不给你,希望认真思考。还有,开服再来点活动啊,家主两天更新,那中间就长草啊,看着邮件的三个宝石,我都觉得自己可怜,拿着三个宝珠去希望不要重复,多开几个,忘了说了,重复一次必开新的行不行?开服活动本来就是疯狂送福利的时候,这么考验欧气不好吧,给点甜头,你名声好,我们也开心,才能细水长流呀,你现在就这样,让我们很没有安全感。3、桌游奥德赛,不考虑出个钻石复活吗?丝血气死个人啊。其他挂机很多都有钻石快速挂机,钻石买经验和金币,但你们,都弄成了礼包,真的不合适,有种专门为氪佬服务的感觉,但没了贫民,哪来优越感呢,希望能抽出点空考虑一下我们的游戏体验。4、手办可以多一点点触动作吗,也希望在手办界面可以直接有切换成立绘的地方,而不是专门去图鉴看立绘,方便舔颜,谢谢。还有观赏模式,一根大栏杆哦,我是在第十章的末尾用的时候看到的,希望尽快修复。其实玩下来感觉还不错,很多时候玩新游戏,总有一种卡手的感觉,但我玩手办还没有体验到,就是想要啥基本都很方便,说明这款游戏框架其实已经比较成熟了,同时,手办在挂机游戏中,画面绝对碾压,希望能够认真考虑,只要态度出来了,我相信很多人还是愿意去说出些话来让游戏更好。谢谢。
Affection。
你星级决定等级这个东西不调整,迟早也是死的透透的别跟我说什么养老游戏养老就好了鸭,这种心态只适合部分人,大部分玩家还是希望有点游戏体验的,现在情况就是钻钻石产出少,抽到金也不够升星或者不是自己要的,导致无法升星导致卡关导致更拿不了资源导致更抽不到我是真的还挺喜欢这游戏,自己也氪了3000多了,但那种好几天角色毫无长进的感觉,毫无游戏体验我虽然也不准备弃,但我还是想吐个槽,期待改进,只能说希望越来越好⑧[嗒啦啦2_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