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与攻城战,要提前起营地,起好营地后等待盟里指挥就可以攻城了,但切记不能抢跑,抢跑这种行为为人
战前准备要求拥有一队主力一队拆迁或者更多,当然这是你在一个比较不错相对活跃的盟里。起好营地后等待盟里

游戏大致画面
我个人不喜欢这个画风,首先武将是二次元动漫风,但是其基础画面太过粗糙,这个城池我都觉得是贴上去的,各个界面之间的切换明显感觉不流畅。其次是花里胡哨,武将本来就多 还有颜色区分 星级区分属性区分兵种区分 一款战争策略搭上这种画风 不伦不类

:
好多五级地六级地,这是在资源州吗?许愿吕蒙
开放性策略《全战天下》火热开测

已经到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