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啊,阿拉德之怒都出了,我就想知道为啥马化腾没告阿拉德之怒侵权?
:
老马的作风还看不出来吗?当初CF火的时候韩国出了款战地之王谁代理了!腾讯,然后呢!死了,然后韩国又出了个战争前线,谁代理了!腾讯!然后几乎都没有宣传!结果又死了!现在只能在steam上面才能找到他的身影!你说战地之王游戏不好吗?cf真的比他差远了!战争前线呢,配置要求真的很低,但是那画面,当时真的是震撼我了,再加上各种战术动作,滑铲,卧倒射击,还有职业!可他为什么没人知道呢!!你们猜!最后说下使命召唤OL真的是我最期待的单机转网友,结果呢,现在使命的命运怎么样,CF到现在还有人玩是因为什么,因为那些层出不穷的英雄武器,角色?归根到底是宣传,腾讯对CF的宣传力度从那都能看出来!说实话,我不说CF不好,但是让我去玩CF我还是更愿意花钱玩csgo!!虽然现在csgo人真的不算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