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食
注1:吃不同食物时左上角会有小爱心 注2:叠食多少要参考不同温度没秒掉的饱食度 注3:请忽略我潦草的叠食区[表情_斜眼笑]

:
可以尝试开局背包里边背俩个中雪球,-10度可以坚持到吃完派撞完蚊子![[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退游了,传一送档
地形很好,飞机做好了,叠食区也有。需要的可以加我QQ1967355770 顺便下问一句,我这个档快2个月没上线了,居然还没刷新。在打铁区看到一个无关的陈旧骨灰,会不会是有夏娃路过了?或是我之前生的娃饿没的?

:
已经送出去啦![[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本来想送档,转悠了一圈,舍不得我这个小有温馨的家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感觉不肝建筑就没什么可玩儿的了

:
去新手区玩,每天都是种醋栗种小麦种萝卜,堆肥,做面包做派。去自己的档玩儿,又不想肝建筑,做的东西也用不完。卖物资的话,付出的时间经历与收获不成正比。现在就处于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阶段,不知道要不要退游(其实已经退游回游n次了
)
)复刻繁华大佬的花园衣帽间
在论坛看到了繁华大佬的花园衣帽间设计图,太好看了就想复刻一个。肝了好久,还没完工˙ᗜ˙,但是好有成就感!#华夏人生日常 #华夏人生 #单机游戏
:
哈哈看见过这个衣帽间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