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口古:
偶尔上线玩玩 之前遇到的好多人都不玩了 包括现在的舍友也不怎么玩 主要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东西 迟早会腻 要是更新肯定很多人回游的![[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我家也没遇到过搞破坏的,顶多是萌新
其实按比例来说,坏孩子比较少,平时很难碰到
其实按比例来说,坏孩子比较少,平时很难碰到:
应该是蛇在移动的时候你走到他的目的地了,这只是一个小游戏有点缺点很正常,像楼上的说是延迟,老玩家出门都会带根绳子,家附近一般开荒就把蛇嘎了,出门找东西马车都放脚底下就不会被咬了,其实我很多时候骑马快速通过不小心踩到蛇反倒没有被咬,这个也是延迟没反应过来,那这个时候是庆幸还是跟你一样的反应呢![[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但是还有一个叫旧诗的玩家也被顶了,他俩都发一样的女娲记录,但能看出字体不一样,所以我认为是小宝宝顶了号而并非针对冰糖葫芦



![[表情_丑竟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5a8216903140825d6cff93e037f52e0.png)







![[表情_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8c9248c34f7b24ecb762e3f631653c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