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的弟弟:
你好,请问如何看待波兰蠢驴的2077抄袭贵游戏的问题。是他蠢驴做不出来游戏了吗?🐶🐶🐶🐶🐶
我是D,今晚21:00骇入网易游戏520发布会
我是D,竟然有人质疑我不敢动手?等着瞧吧,待会儿就兑现我的承诺,我将骇入网易游戏520发布会。想知道我究竟会做些什么?就来直播间找我吧。
我觉得21:00是个不错的时间。发布会传送门:

4
:
和E3上赛博朋克2077骇入微软展台用的是一样的黑客工具吗?[嗒啦啦2_吃瓜]
:
蠢驴的2077不好玩!网易的代号tou好玩!我们网易真是太厉害了👍🏻
:
我把正文第三段改一下:等下,这个预告画面是不是有点熟悉?对《赛博朋克2077》抄袭的手游《代号:t》有所了解的玩家立刻联想起这两年发生的网易公司抄袭事件。果然,当玩家们纷纷猜测着网易的真正目的时,网易“猪”却大方的表示自己对研发游戏这种事没什么兴趣,倒是发现了一种让他很感兴趣的挨骂方式,随即将在网易发布会上自取其辱……
:
nt网易走腾讯的老路有意思?都2020年的还在抄抄抄
抄袭?还是创意撞车?
【实锤】预告到底抄没抄,四大对比图片解析
诚然赛博朋克是一种文化,但诸多作品各有特色,像“代号T”与赛博朋克2077这样的元素撞车,实乃罕见。
1.雷同的脸部电路与发光领口
以及络腮胡,简直如出一辙。
2.黑帮大佬的雷同扮相
雪茄/墨镜/金属义肢
3.雷同的logo设计与呈现方式字体/电子模糊文字组合
4.雷同的结尾桥段最为雷同的红色输入框/意味相同的台词

9
:
不至于,应该就是没脑子的猪场强行贴金,估计游戏都没做好,预告片抄袭属实少见,毕竟真能在手机上做出来2077我直接大骂波兰蠢驴,网易抄是给你面子
:
不是吧阿sir?还敢往外网发?还敢搞外服???这种丢人玩意怎么去有关部门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