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風:
贸易派遣有bug,不给金币。刚才5个多小时派遣完成没给金币,然后又试了两次5分钟的也没给金币。
论坛管理换人公告
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将接替埃里克负责论坛管理工作。
目前我对自己的职能定位有以下内容:
①维护论坛良好的交流环境。对任何引战、人身攻击等行为会一视同仁处理,不会因为谁偏向游戏方或是充钱多少就区别对待。
②搭建玩家和游戏方沟通的桥梁。收集整理论坛里大家反馈的bug和有价值的建议。
③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大家答疑解惑。这一点我毫无疑问会比云玩家埃里克强。
④为广大玩家谋福利。之后会不定期的搞一些活动,

:
我想问,有没有一种可能,提高副本难度,但是组队不提升难度。现在越组队越难刷,这是直接从弱联网变成单机啊。现在越来越不想组队刷了,毫无意义,单刷反而简单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