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icon
荒野乱斗
寂静之声
现在荒野乱斗就是纯氪金还费肝,东西越来越多,花里胡哨,一些皮肤的含金量都在降低,永远在迭代。反正我基本已经退游了[表情_斜眼笑]
令人畏惧的城主
额,在座的各位都是欧皇附体,我这个非酋就不打扰了[表情_生气]
大小白人
好久之前就不会了,1000杯之后可以一直往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