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icon
荒野乱斗
寂静之声
现在荒野乱斗就是纯氪金还费肝,东西越来越多,花里胡哨,一些皮肤的含金量都在降低,永远在迭代。反正我基本已经退游了[表情_斜眼笑]
666
有手法啥都nb
令人畏惧的城主
额,在座的各位都是欧皇附体,我这个非酋就不打扰了[表情_生气]
贵帝
我记得最后那个不是一定是炸蛋吗[表情_流口水]
寂静之声
这个皮肤手感太轻薄了,塑料感重
유신슨.
nb,不如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