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这张图的正确玩法

以为是3v3,原来是2v4
原来还有这种货色演员,这不封天理难容呀。

:
我踏马全是充能挂件
还不如给我来金币呢,角色都养不了了
还不如给我来金币呢,角色都养不了了:
如如果想现在爽,那就选格尔(现在非常强势且各个模式,各个地图都能使用,比较容易上手),只不过现在比较强,有可能会被削。如果稳的话选格里夫(伤害爆炸,大招伤害高充能较为简单,而且较为无脑容易上手)已经削过了(大招对大招的充能效率削了),应该不会再削了,还有不要听什么要1000英雄券,现在的宝箱爆率低的感人,我都不知道花了多少连个史诗都没出(目前花了最少的史诗用了7200多)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太非了,1000英雄券顶多几千金币和一些能量,要了你就亏大了
潮流对战新纪元!《荒野乱斗》由你来横扫战场
#宝藏游戏安利派对



















,有几次按久的全出金币和能量,还有闪闪币,出金币就算了,还经常出500金币,不会再充钱了![[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