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icon
泰拉瑞亚
问问大佬们

这么大的场地够打克眼吗

video-5736980
名字
你搁那做超平坦地图吗[表情_疑惑]
狂暴猪鲨无伤4 —— 破晓之光

4

video-5736529
甘楽
[表情_震惊]太强了,全是操作
烧麦
pc现在推到骷髅王了,大佬哪个好打骷髅王一点,星星炮行吗[表情_泪目]
这是多人联机bug吗?还是怎么回事?

自己单人玩晶塔是没啥问题的,群系也对呀。为啥开多人联机之后群系就变了,晶塔也用不了了,雪原直接变海洋😂,这问题咋解决啊?谁能告诉我?

video-5736130
Tian
方块不够
天顶传奇联动武器开荒:击败T3塔防!!!!!!!!!!!!!!

事实证明,只要场地过关,纯用三阶塔防装备打传奇难度的T3塌方完全是可行的 我是英灵殿骑士大人的🐕

video-5733858
泰上老君_OvO_
游戏结束,已经刷到飞龙和空中祸害了awa
Tianyi丶
你要是有能加个局内懒狗生存一键搭建或者复制粘贴的模组更快搭建我不说啥[表情_汗]单凭你这说进全物品拿药拿钱不拿装备的说法在大多数开荒人眼里就是 前世记忆 行为你自己都说了不想做一些繁琐的事情感觉浪费时间浪费生命那么你就是适合自己玩或者说你不配和他们玩你这种玩法我推荐一种去挑战无伤全boss() 单机游戏行为没有好坏但是多人游戏你别把开荒兄弟们的情怀热血当只是随便玩玩吵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你们游戏观念不一样[表情_丑竟己][表情_丑竟己][表情_丑竟己][表情_丑竟己]你得接受事实,并且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然你这种情况还是只适合玩单人没有争论没有烦恼,也很孤独()[表情_暗中观察][表情_暗中观察][表情_暗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