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micicon
Orzmic
溯星驻忆_Sxizlry
记得这首当初我在打到最后的双押时一起慢了所以现在一直还是2个蓝[表情_捂脸哭]
[今日点歌台NO.5]Le Porteur d'Ombre

@不收🚢AT不改名

video-5720811
溯星驻忆_Sxizlry
如此佳绩理应配上一个加号,但是看这样好像是容易断触的样子[表情_思考]
溯星驻忆_Sxizlry
PV放不了一般是设备问题,只要游玩还好那就是应用问题
空白…斯⁴⁰¹.念🚪
对我来说很牛逼啊,我最高是B,死手按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情_裂开][表情_吐舌头][表情_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