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镇魂将大人们赶快一起来看看吧。[嗒啦啦2_突然出现]
公正的评价一下,给想入的一个正确的见解(可能有点长)
先拿图证明不是云玩家
我看论坛中有好多喷这个游戏的,有喷爆率低的,有喷各种需要氪金,有喷卡关的,平心而论我觉得这些都是正常的。1.从自我感觉,爆率算是还行,最少首抽有保底,像网易的yys的爆率,米hy的某神之类和隔壁航海王某某意志的爆率比这个还低不是吗,这个至少上来有保底,前八天登录送的抽卡加上卡池40发必出绝对够用。
2.关于卡关,卡关不是很正常的吗?所有卡牌游戏你告诉我哪个不卡关,哪个没有中间

4
:
爆率问题我觉得你也有点忽悠人了,你玩三天就一个ssr你会甘心?保底那是大家都有的,在别人基础上拥有多个ssr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像你这种人心里说多不在乎爆率不在乎ssr,等抽不到哭了,等抽到了跳起来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有多恶心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