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icon
多多自走棋
回复时间
旭旭
这垃圾游戏不要推了!要不是其他的好自走棋游戏版权或者其他问题退出了,好多自走棋都比你做的好,不然你破游戏能上?
See you.
要背棋组了
土星人
棋组什么正式服时候更新
火锅菜吃饭
终于可以语音喷人了!打字我只有一喷四的能力,开语音我有一喷七的实力,哈哈哈哈哈![嗒啦啦4_好耶]
手机用户49397122
感觉棋组玩法打磨打磨应该还是比较有可玩性的,其他建议还可以考虑DOTA2里的天赋,可以选择禁用某一职业,比如禁用战士,那d牌的时候就不会来战士,使阵容更容易成型。现在往往是连胜的人吃鸡,赢的人成就感不高,因为基本阵容刚成型就吃鸡了,没有对抗性,输的人体验更差,别人都三星了,自己连二星都没凑齐。所以还是很有必要改动的,如果效果好的话应该能让一些老玩家回归,像我基本只在电脑上玩了,如果玩法可以的话应该会回来,毕竟手机方便很多。
手机用户48418093
我要吐槽一下龙源,游戏里一直有个bug,老玩家应该都知道,就是别人用怨影偷你的关键棋子,你卡点换站位,极限到开始前0.1秒,下回合出来你的棋子已经显示调了站位,但系统会默认为你没有调,你的关键棋子还是被偷了,这个真的很恼火,决赛这种一出就吃不了鸡了,希望官方赶紧核实修复一下。
sūbà
那九法羁绊光龙会一直冰冻对面吗
洪侠
支持,之前那个真的不会用,太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