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最近没啥人发记叙了 看着怪无聊的
种田崽(种田佬太难听(இдஇ; ))一枚,出窍阶段 田种满了 灵石也不给挖了 道侣五十级也不给升了 辅灵玄阵四级也不给升级了 攻击阵法2阶满了也不给升了(攻击阵法和道纹应该是游戏里性价比最高的了)。每天挖艹 炼丹提升属性 伐木提升生命,防御阵法 丹炉都是7-8级升太高 灵草供应不上就没升级了 分神3-4阶的装备等分神1阶再弄,子嗣资质也被修为卡了 要分神1阶 才能提到501以上招募紫色 暂时用灵草

5
:
昨天才过了主线,有一个主线是人口提升到300,看着自己700的人口还在呵呵。你这都将近800人口了乖乖,看样子还落后很多啊我。丹炉我看十级就升不了了,所以都升了十级,丹火每天都要用完,可能是因为这个生产了太多灵草所以人口落后了吧😔,跟你年份差不多,我现在是792年,看来我要开放二胎了..
:
我现在350年,炼丹炼器值都比你高,田也比你多……你没怎么规划吧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