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洪荒副本弄成跨服地图,到底图什么
说是跨服,可里头的机制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打架不掉装备、不掉经验、不掉仙阶,打赢了没收益,打输了没损失,整个一“友谊切磋”现场。还弄限时,这个跨服图什么?就图个热闹?既然PVP毫无意义,那你还弄成跨服干什么?纯粹为了卡顿?为了凑人数?直接做成本服地图,安安静静打怪不香吗?非得搞个跨服噱头,结果大家为了刷全BOSS,都不想撞车,跨了个寂寞。再说这个“养怪”机制,每次打完,大怪刷新要磨蹭40分钟
寄卖行价格可以调低些吗
寄卖行基本上卖不出去,价格又不能自己调低,说是有最低限价,这算什么自由交易啊
4月的偷袭记录,当时正面硬钢对轰和他五五开,但是偷袭几乎10-0开,没有技巧可言,就是打他老年人反应,打他个出其不意[表情_大笑]
感觉号会被卡爆率
S1骨灰玩家到现在 没出过一把弓 (弓是转的)。自从命轮命珠出来后 到现在只出过两个命珠 。我看只要是在玩的,基本上都四到五个了少了也有三。 祝融公共凑4+2套装 买了俩 。无极4小件没出过一个。 无极书也没有 。后土 太一 没见一个。 终极装备就没出过。 洪荒图纸也没出过一个。两个还是转的。 爆率被卡的死死地。
一个小小的建议
装备展示的能不能给装备属性界面给个小小的位置。这样聊天的时候方便点一下就能展示装备。#游戏攻略 #游戏杂谈 #官方
71天一个无量都没有,森罗都凑不齐,仙界也不出红,周末忙虽然少打一个小时,不可能也不给一个红吧 #问山海
一把四柱擎天
你最多见过几个光柱?
白嫖心酸历程
修仙77载双神了。早上就差一个盘古碎片双神,抽了35抽祈天令终于抽出来一个碎片。绝望呀,硬是让我打洞天25层干到35层。双神了找鱼龙王试试剑,死了2次鱼龙王倒下的那一刻表示这个本我也能通关了。虽然撒都没给还是挺兴奋的。打点黑狗血,让这黑号复活吧。🐕🐕🐕🐕🐕🐕🐕🐕🐕🐕🐕🐕🐕
那位大佬给一个古神遗迹三层剑仙打法
打了好多次了,一点也站不住。
挑战最强法则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