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山海icon
问山海
回复时间
User360432690
策划你好,首选这是个玩起来感觉不错的游戏,我也下玩下去,但是玩了2个月下来,被你们的寄卖方式恶心的有点玩不下去了,我看大家都在吐槽爆率,没人提寄卖这个最恶心人的设计,我就说说我的想法,寄卖能改成拍卖吗?整赛季参与的拍卖,不用现在这样那恶心的底价方式,把那恶心的底价改成指导价,这样老区的玩家可以拍他需要的物品,比如老区玩家一直刷不出的神法宝,新区玩家也能竞拍他需要的物品,比如造化,万象系列装备,拍卖第一杜绝商人囤货,第二私下交易的成本也高了,就可以杜绝大部分私下交易,整个游戏的装备物品在整个赛季流通起来,不管老区,新区都有个期望,拍卖的氛围也是一个创收点,对玩家对这个游戏,个人认为都比现在这恶心的底价寄卖好
跳起来打你天灵盖
首先我要抽奖,给我盘古,我要双帝了,然后开始:玩这游戏前前后后快1年多了,比较适合我这种30多岁玩家,fps游戏反应慢,回合制游戏不喜欢,就喜欢节奏随意的游戏,想养老慢慢玩,想肝现在仙界也能肝,最喜欢天池异界仙界出货的时候,全部在线朋友一起恭喜打666,嘻嘻。一开始是看抖音直播入坑的,看到三生和冰弓特效太喜欢了,直接入错坑(渠道服),还玩了刀,后来人都没了,只能在官服重新玩猴子,2026年游戏开始往非盈利方向靠拢,那鄙人给一些不成熟的建议吧:1、副本无论天涯海角,异界,天池,还是归墟仙界,全部玩家吐槽的来来去去归纳起来只有一个点做好就可以解决,就是挂机,这个挂机没办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图挂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