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季中更新公告
尊敬的指挥官,
游戏预计将于6.17晚23:50停服更新,预计时间12小时。本次为大版本更新,请在更新时间结束后前往主页下载最新版本进入游戏。(本次更新会清除初级/高级/黑石攻势所有战场,请大家注意安排游戏时间)
〓更新内容〓
○撤离模式-黑石攻势变革
○麦迪载具改装”TBC-XX白狼暴君“
○麦迪充能技能加强
···充能技能的攻击目标从3改为5,并且默认就拥有源质3的无视免疫和护甲效果
···新

4
User328888808:
我笑了,充能技能作用单位从3个变成了5个,我想说就打五个单位有什么用啊,现在哪个部队不都是几十个兵起步,一个近战技能结果只能打五个,好歹加个十字溅射吧
大爱无疆铸剑师
铸剑师讲的对,自会有人带你赢。 玩这么久了,第一次正面见识金主任的恐怖 ┌(。Д。)┐,一只活体狼直接干爆三根二级,骑士塔都残了,接下来讲讲4v12吧。 前提: 一、12方是活人,并且对游戏稍微有点理解 二、兵不能太烂,舍得花钱 三、拉群 结论: 有赢面,但很小。 条件: 一、载具搭配,像视频这一把,有一个很大的问题,载具搭配有很大问题,和金主任比载具无异于痴人说梦,所以要以功

:
,来都来了,再分享点呗![[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
想快速得就氪金,但是很费钱,如果不是很着急就大小月卡加通行证,着急那你就只能氪金
天塌了,强制上攻二
新手东西还没领完,啥都没有的情况下被强制壮丁上了攻二,我连跪的都萌新零颗星了,为什么他会认为我技术很好
现在连六级炮塔都打不过,开局好久才出门,发育倒数第一。。。。
据说上攻二还掉不下来
:
目前是玩苍蝇的,还在用基础的阵线载具驾驶员凑载具,开荒完全开不动,咋办啊![[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