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这游戏真好玩

好嘛,给我堵的死死的,连家门口都出不去,想退出发现连黑石都不够,这还怎么玩,谁玩的下去

video-2704820
RYUUIKU
我遇上这种一般走公路直接去桥 他没你快的 你过的桥他一般不用去了
大家来猜猜王权天幕

我没数

video-2700587
《回家的诱惑》

这两个兵拔河拔傻了

video-2698614
《被玩坏了》

仔细看,我没去拖他们,自己在那转圈圈,两个人拔河把我兵拔傻了

video-2698603
手残魔
猜一下,你这几个兵是大部队里被分开的,他们想归队,但是被隔开了,至于怎么走成这样就不得而知了
剧情2-3 援兵卡在墙里

这样子,让我很难受呀

video-2696276
\ ⃢帅— ⃢哥/
支援不了,我都是慢慢打硬磨的
磁暴玩家的痛

功一磁暴无核心卡,无陆军和重武加成

video-2696119
酷酷的汐
只能用堡垒拉扯
希望制作组改改

这没法玩了。这个变态距离。伤害海贼高

video-2689643
斩影丶
正常范围,守护周围两圈,不管你在哪,只要这两圈地挨打了都能揍到你,王权天幕一样,3级王权范围加一,冥思卡范围加1守护范围直接三圈,理论上能打到五格远,只要你在第五格打敌方建筑
额。这怎么搞进度条不动。是我们几个占了电站的还有打?

帮帮忙😂😂😂

video-2687197
先协商好谁先走,电厂如果三队一队一个的话就会这样不充能
倒计时怎么不动啊

这个倒计时怎么不动啊,是不是卡了

video-2687158
胁差
后续,三个点被三方人各占了一个,后来我和盟友一起把另一个占了后,时间开始倒数
成功撤离

其实一开始我是打算把我盟友打死的,但是想想算了,其乐融融😁

video-2686371
星舞
什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