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惨状
队友太六了,找不到打的直接拆家去了。
:
开局第二天晚上,我已经带队友打了七局2次附属和1次联盟塔了,暗科第一天晚上直接被我1挑3打爆堡垒(心态也崩了),桥到现在都不敢下,明天就直接拆基地了
应该是个bug吧,至少是个debuff
摆烂国王的摆烂局,怎么说嘛,开局没队友,然后原本的国王塔抢不过,机缘巧合之下就拿下了对面的国王塔,然后就开始摆烂(此生属于我的骑士塔已经被对面国王打下来了)。然后等我重新上线的时候就这样了,那个星欲同学还说加入我显示的是满人了(一人即一方势力,我即是战争),太看得起我了吧
:
最后一把了
讲个笑话,苍蝇不仅伤害低,复活还慢
不被打斜角的话,苍蝇是不怕咯秋莎的,犀牛的话,高地以外都能打,高地周围上有王权和神罚,打不了,然后一遇到蝮蛇大佬你就烂了,所以不推荐让他出现在第三攻势,因为就算对面没有蝮蛇大佬,只要对面王权和天幕的密度起来了,你就推不动了
:
现版本一二还可以打打第三公式就算了,第一公式,冥思凑齐以后随便打都行,第二切记后期出满科技以后,尽量打正向合击打不了正向合计的二三级堡垒不要碰,打喀秋莎,如果他前排少,那么贴脸耗也可以,如果前排多的话,也是要打正向合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