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求求了不要只能接管部队好吧

不玩摆烂就算了,家里全拆了就算了,但也不至于接管部队后只有三台直升机几枚动员兵一台盾妹啥的吧!!!这要输出没输出要扛伤扛不住的,求求了下次接管直接接管所有建筑的操作权吧不然这样真没的玩😇😇😇😇😇

video-2501396
??
那怕不是你上个四节课,完了发现队友托管你,把你建筑全拆了,金币全去买科技,芯片都去刷冥思→_→
这就是矿工的堵路能力吗i了i了
video-2500198
梦想换句话来说就是野心
累赘一个,打不过任何人,也不能给势力做出贡献,就拆拆无防御的建筑
开荒T0磁暴步兵开局4小时单刷10级兵营

磁暴步兵yyds

video-2497460
妥妥的
这么打会不会少很多芯片呀
22架k2和22架蜂鸟,同数量对比

续上个视频说的没可比性(同队队伍) 这次直接数量一样了

video-2495374
依旧
蜂鸟是抗伤的,K2是打后排的,他们两个用途都不一样
确定不加强一下蜂鸟嘛hhh

都是同队蜂鸟和k2,都是12级,没合击,面对面互A,芯片几乎没差别,对A下来,他全灭,我就炸1飞机,蜂鸟真就只剩特效好看了嘛()

video-2495275
周灭苍穹
蜂鸟以前的攻击特效好魔性啊
…………
video-2493681
Amazonm
我操,这么厉害
超武是dd

啥也不说了崩溃了sb策划对面一百个黑鹰炮手加一队t堡和十八个飞机这边国王没骑士tm直接把国王给扬了神罚在人数面前就是dd,打不过就加入群里发了个蚊子海,听我劝超武就是弟弟26个12级飞鹰攻击200多没科技的,打要40秒蚊子海只要20秒还不要斜角跪了唉

video-2492971
哦无卡骨伤科
轻武开局是很有优势,面对防御阵就比较乏力了。
12级轰炸机移动过程中大小不稳定
video-2492939
摸耳朵
载具突然变大我都遇见过
脆脆堡
video-2491973
摸耳朵
五百攻击,可以
邮件一直显示
video-2490829
惆怅的拉面
好巧,我是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