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了不要只能接管部队好吧
不玩摆烂就算了,家里全拆了就算了,但也不至于接管部队后只有三台直升机几枚动员兵一台盾妹啥的吧!!!这要输出没输出要扛伤扛不住的,求求了下次接管直接接管所有建筑的操作权吧不然这样真没的玩😇😇😇😇😇
:
那怕不是你上个四节课,完了发现队友托管你,把你建筑全拆了,金币全去买科技,芯片都去刷冥思→_→
确定不加强一下蜂鸟嘛hhh
都是同队蜂鸟和k2,都是12级,没合击,面对面互A,芯片几乎没差别,对A下来,他全灭,我就炸1飞机,蜂鸟真就只剩特效好看了嘛()
:
蜂鸟以前的攻击特效好魔性啊
超武是dd
啥也不说了崩溃了sb策划对面一百个黑鹰炮手加一队t堡和十八个飞机这边国王没骑士tm直接把国王给扬了神罚在人数面前就是dd,打不过就加入群里发了个蚊子海,听我劝超武就是弟弟26个12级飞鹰攻击200多没科技的,打要40秒蚊子海只要20秒还不要斜角跪了唉
:
轻武开局是很有优势,面对防御阵就比较乏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