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惨状
队友太六了,找不到打的直接拆家去了。
:
开局第二天晚上,我已经带队友打了七局2次附属和1次联盟塔了,暗科第一天晚上直接被我1挑3打爆堡垒(心态也崩了),桥到现在都不敢下,明天就直接拆基地了
应该是个bug吧,至少是个debuff
摆烂国王的摆烂局,怎么说嘛,开局没队友,然后原本的国王塔抢不过,机缘巧合之下就拿下了对面的国王塔,然后就开始摆烂(此生属于我的骑士塔已经被对面国王打下来了)。然后等我重新上线的时候就这样了,那个星欲同学还说加入我显示的是满人了(一人即一方势力,我即是战争),太看得起我了吧
:
最后一把了
最后一把撤退模式了留个纪念。
讲个笑话,苍蝇不仅伤害低,复活还慢
不被打斜角的话,苍蝇是不怕咯秋莎的,犀牛的话,高地以外都能打,高地周围上有王权和神罚,打不了,然后一遇到蝮蛇大佬你就烂了,所以不推荐让他出现在第三攻势,因为就算对面没有蝮蛇大佬,只要对面王权和天幕的密度起来了,你就推不动了
:
然后就是没有建筑帮忙打的堡垒,你也是推不动的,这边没好好打,本来打算打完这把转个犀牛玩玩的,特意选了一队T宝,然后昨晚去群摸鱼的时候看到有人说苍蝇的伤害非常低,然后就有了这个(۶• ㉨ •)۶♡٩(• ㉨ •٩)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