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了不要只能接管部队好吧
不玩摆烂就算了,家里全拆了就算了,但也不至于接管部队后只有三台直升机几枚动员兵一台盾妹啥的吧!!!这要输出没输出要扛伤扛不住的,求求了下次接管直接接管所有建筑的操作权吧不然这样真没的玩😇😇😇😇😇
:
你是在上网课吗,hhh
开荒T0磁暴步兵开局4小时单刷10级兵营
磁暴步兵yyds
:
这跟磁爆步兵关系不大 照这么搞能斜角的兵种都可以,磁爆步兵是拆炮塔强 打兵营比他厉害的太多了 t堡无伤开荒 加特林喀秋莎,超能打兵营都跟玩一样
确定不加强一下蜂鸟嘛hhh
都是同队蜂鸟和k2,都是12级,没合击,面对面互A,芯片几乎没差别,对A下来,他全灭,我就炸1飞机,蜂鸟真就只剩特效好看了嘛()
:
19比19啊兄弟,你这样要是能把你打死一半都是牛逼,毕竟k9有快速装填
超武是dd
啥也不说了崩溃了sb策划对面一百个黑鹰炮手加一队t堡和十八个飞机这边国王没骑士tm直接把国王给扬了神罚在人数面前就是dd,打不过就加入群里发了个蚊子海,听我劝超武就是弟弟26个12级飞鹰攻击200多没科技的,打要40秒蚊子海只要20秒还不要斜角跪了唉
:
虽然但是。你这是开荒没抢过别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