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方分基地一言不合就火拼?
我自己录屏的,玩的时候碰到对面自己打自己,我人都傻了,对面怎么自己打起来了?一个分离基直接把另一个平了
:
应该他俩分基地,不是一家的 有可能是两个势力或者一个势力一个散人
白嫖野怪,香
就是晚上翻倍也是白嫖 我直接夜以继日地刷,刷到11级
:
冥思天穹监视,英勇无畏,在家里造个通电的二级雷达。。就不扣油白嫖家里怪了。。 一般攻势3门外黑石电厂造个通四电的二级雷达有雷达+1的。。一个金币两个暗钢刷新点,可以一个怪16油耗,我曾经算了一下。。平均100油获利在六千暗钢上下浮动,有中立翻倍卡哦。芯片刷冥思我都是刷到三千多一次,从来不选限时资源和和限时芯片,只选石油和属性。。加上有,山穹越迈,一下就是400多石油。。 这玩意不能在游戏里炫耀。不然大家觉得和你玩的不是一个游戏然后当俘虏任人玩弄,留着你自己1v8, 甚至,盟友还帮对方和你抢地送给敌人,这个雷达发育,和飞鹰一样,一但集齐,基本无解。
合理利用游戏特性。
合理利用游戏特性,为前期打下基础。 这个方法可以让你在5本的时候打赢八级怪,(本人的蝎子技能点满了,如果觉得你的伤害太低,请不要惊慌)这个方法,注意不要贪。蝎子攻击了就立刻脱走。这个方法是利用蝎子的技能,对建筑造成伤害。打炮塔和营地都适应。将建筑外面的怪全部刷掉。这样可以保证蝎子不掉血。注意九级怪反应比较快,有概率会失误。
:
新版本中立怪增伤没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