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副本简简单单~

就三就300个部队,打的跟玩一样

video-5310172
佐希
你说得对
图片
团本商店疑似删除护甲血量活体
video-5309619
dog2006
[表情_流口水]
图片
没有战力排行?
video-5307898
佐希
残局来的没有
更新公告跟摆设一样。

不不是说狼和灯团本能用技能吗?一个也用不了。

video-5306837
我给你发小王[表情_吃瓜]
总要搞点花活是吧?

这一坨十分钟复活,最后一个军工放那么后面,就算没难度加成也比原先的强度高啊,越改越难怎么个事?二十分钟能建几个王权哦,这玩意打进去咋守啊?就非得一波?

video-5306662
华尔兹序曲
军工厂位置没改过的
666,这难度主任能打进去吗?

如题,这最高难度,主任打的进去吗?

video-5305468
核彈洗地
額外的獎勵是什麼[表情_困]
(T_T)

唉,更新前最后一次双爆了

video-5304173
帷幕似水
诶,至少不用担心不在线会被双爆了~(^◇^)/
胖子好样的

打个团本让我感受到了高台的感觉不知道改这么强有什么用除了恶心玩家以外

video-5299107
陈sir抓住了?
打完了他还会复活,你得刷那个活体零件,用反甲特效去快速清守军,而且还得多个人一起配合集火最后那个BOSS,守军的质量相当夸张,必须得在守军复活前争取击杀最终BOSS。
团本攻略

如果还不想打,发育或者基建一波,可以试着堵路,他会卡在那里出不来,打的时候全部移走就可以了

video-5297425
化为星尘
一个人打打不过堡垒怎么办[表情_汗]
战团狩猎新难度

自从狩猎改了后,越来越有挑战性了 #生存战争

video-529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