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要搞点花活是吧?
这一坨十分钟复活,最后一个军工放那么后面,就算没难度加成也比原先的强度高啊,越改越难怎么个事?二十分钟能建几个王权哦,这玩意打进去咋守啊?就非得一波?

:
军工厂位置没改过的
胖子好样的
打个团本让我感受到了高台的感觉不知道改这么强有什么用除了恶心玩家以外

:
打完了他还会复活,你得刷那个活体零件,用反甲特效去快速清守军,而且还得多个人一起配合集火最后那个BOSS,守军的质量相当夸张,必须得在守军复活前争取击杀最终BOSS。
战团狩猎新难度
自从狩猎改了后,越来越有挑战性了 #生存战争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