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这是什么bug?

这是bug吗,还有为什么手机号换绑了还是要用以前的手机号登录

video-5283905
User29806412
咋换绑手机号的,找小王吗,有啥条件不
有点意思

还挺智能的哈

video-5283198
冥河星梦
你这里面咋是血狼部队啊,不是黑鹰的吗?
基建就是个笑话

晚上9点,对面往塔下至少六七根儿王权,里面包含着很多满配的朱雀怒莲,可想而知,这东西满配攻击至少15000以上,骑士塔那边能攻击到我们的一个巨炮和5个王权,结果还是被我们爆了,真的就是个笑话

video-5278517
院长不疯
[表情_嫌弃]这么烂了吗现在
吃四矿的结局
video-5278269
神秘的白龙王
队友,是你吗?,队友[表情_吐舌头]
生存战争二创作品

#生存战争 #生存战争thewar

video-5267826
百无一用
[表情_开心]这不得找杨胖领点补贴
这个随机分配他对么?

一个小发都没拿完,一个黑石塔都没有,我小发起了巨炮,王塔附近队友都起不来建筑,开战十分钟直接被双爆#生存战争thewar

video-5266011
柒柒七
受着
600抽大败而归

#生存战争

video-5261853
桀桀桀
载具都没有,就出改装了
飞雷神

婴儿车在攻1还是太强了

video-5259712
云中
[表情_期待]
攻2的小伙子们,凌晨看好自家光塔哦~我随时会进来

看好自己光塔,我随时会开着泥头车闯进来

video-5256137
siy苏暖年
我在门口建堡垒,你该怎么打呢[表情_斜眼笑]
剿灭者都不能这个概率吧

每炮必秒,好像是bug

video-5252872
User435869072
有没有大佬能带一下[表情_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