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这是什么情况啊?我有天幕守护范围+1它为啥不攻击啊?

出bug了?

video-5250591
古道西风
全部站这里打
图片
人机局

好消息,人机局 坏消息,人机在我这边 #生存战争 #生存战争2

video-5241773
佐希
拿对王不就行了
女武神

女武神攻一#生存战争thewar

video-5239382
云中
我尽力待攻1了,太难了,王塔不升都不来双爆[表情_吐舌头]
超武

对于新鲜血液的超武讲解#生存战争thewar

video-5235329
v与
讲的很好后悔看晚了,要是早几天看就好了[表情_捂脸哭]
减伤时代
video-5234996
ゲ沉···默シ
王塔没有秒杀吗
新鲜血液来学习喀秋莎

喀秋莎#生存战争2

video-5234163
天与天
感觉还是感觉还是要求有点高像一些萌新的话他没有抽到我现在我现在还没有棺材呢
苍蝇基建

给新鲜血液看基建#生存战争thewar

video-5231854
陈sir抓住了?
虽然是这样,但是攻1怎么打都会上分。除非,是那种清退的,就不会上攻二。一旦个人撤离或胜利就会计数,次数大概六次左右就算没有星星也会去攻二。
快跑,元素预言配效率至上是陷阱!!

快跑,伙计们,不要尝试无限复活,有bug,元素预言和效率至上效果不叠加!!!! 快跑!!#生存战争bug

video-5230090
阿瑞斯
这个游戏计算是这样的-重武复活基础*(1+K9羁绊+效率至上减免+元素预言)-所以这个打法只是把K9羁绊钱免了
现在攻二这么没素质了队友都开喷

十点进残局基地还是4本,芯片2000,晚上11点才升到7本可以点科技,着国王还是姐弟一直在频道聊家常…

video-5214750
陈sir抓住了?
有人聊天就不错啦。现在混子也少了,很少能遇到养生局了。习惯一下就这样吧,人家也没有违反游戏规则,你们要是主动骂别人反而站在了正义的对立面。
核弹炸电厂
video-5214027
BOO~
基本操作[表情_送花]一般都是用巨炮打这个地方,攻二局比较常见,攻三的高台就是棺材决斗基建海了[表情_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