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基建
给新鲜血液看基建#生存战争thewar

:
虽然是这样,但是攻1怎么打都会上分。除非,是那种清退的,就不会上攻二。一旦个人撤离或胜利就会计数,次数大概六次左右就算没有星星也会去攻二。
快跑,元素预言配效率至上是陷阱!!
快跑,伙计们,不要尝试无限复活,有bug,元素预言和效率至上效果不叠加!!!! 快跑!!#生存战争bug

:
这个游戏计算是这样的-重武复活基础*(1+K9羁绊+效率至上减免+元素预言)-所以这个打法只是把K9羁绊钱免了
现在攻二这么没素质了队友都开喷
十点进残局基地还是4本,芯片2000,晚上11点才升到7本可以点科技,着国王还是姐弟一直在频道聊家常…

:
有人聊天就不错啦。现在混子也少了,很少能遇到养生局了。习惯一下就这样吧,人家也没有违反游戏规则,你们要是主动骂别人反而站在了正义的对立面。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一般都是用巨炮打这个地方,攻二局比较常见,攻三的高台就是棺材决斗基建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