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与求助
萌新的第二场胜利,纪念一下[表情_加油][表情_加油][表情_加油] 然后就是我好像不小心开了一场残局,一时没反应过来选了一些不是我主玩的兵种,我该怎么办[表情_惊恐][表情_惊恐][表情_惊恐]

:
还有残局玩不错了,现在黑石局残局要花钱,高级攻势残局都没有或者进去就是餐局。就攻一能玩玩了,残局还经常没有。游戏日活相当有问题了。当然只要流水不受影响官方应该不会做出什么改变。
跟石头一样的王八
在王塔跟骑士塔下洗澡,没高命卡雷都滋不掉一个,那一天人们想起了被牛牛支配的恐惧

:
什么剪辑手法,想体现龟战斗时的“梆硬”,却把战斗过程剪掉了?
话说回来,就这么一个孤零零的天幕,还是个没电荷的,随便换个同等养成的超武前排也掉不了几个呀,天幕基本是秒杀来打部队的(主武器有伤害,但攻击频率太低,副武器频率高,但伤害非常低),没电荷的情况下靠直伤基本很难清掉超武前排部队,部队有了秒杀抵抗就是很能抗
话说回来,就这么一个孤零零的天幕,还是个没电荷的,随便换个同等养成的超武前排也掉不了几个呀,天幕基本是秒杀来打部队的(主武器有伤害,但攻击频率太低,副武器频率高,但伤害非常低),没电荷的情况下靠直伤基本很难清掉超武前排部队,部队有了秒杀抵抗就是很能抗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