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攻三

#生存战争bug 这还是我认识的攻三局吗,被资本做局了

video-5213999
°ʚ婷婷ɞ°
现在我都不打残局了。打的话,进去看到是这样的就下了
副官神力,单挑荒野狼,白嫖弹头
video-5210638
一条鱼儿
能吃到弹头吗?[表情_微笑]
我为什么剥离不了冥思?
video-5204878
多吃水果多喝水
这个是小月卡特权,没月卡用不了
不死战神狼和坤
video-5200166
鄙姓无名聊字趣
狼没活体打得过卡雷不
突袭!载具与手法最原始的碰撞!

突袭是可以最大限度的放大你的操作和载具强度和部队养成 约战,情仇,对练,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video-5199383
冥河星梦
满改载欺负人
龟龟巨炮流?

上上个赛季的新卡就退环境了?加50%消耗建其他阵营的超级建筑没了?那很可惜了

video-5199261
欢小乐
曾经的女武玩1级王权天幕,上赛季劳T玩三级骑士塔,现在龟龟直接玩三级王塔
纪念与求助

萌新的第二场胜利,纪念一下[表情_加油][表情_加油][表情_加油] 然后就是我好像不小心开了一场残局,一时没反应过来选了一些不是我主玩的兵种,我该怎么办[表情_惊恐][表情_惊恐][表情_惊恐]

video-5198917
陈sir抓住了?
还有残局玩不错了,现在黑石局残局要花钱,高级攻势残局都没有或者进去就是餐局。就攻一能玩玩了,残局还经常没有。游戏日活相当有问题了。当然只要流水不受影响官方应该不会做出什么改变。
冷知识,包围一格堡垒并不能保护你的王权

这就是让人肝疼的地方,蝎子玩家的小偷小摸技巧不得不防(另一个打一格反击两格的偷鸡技巧也是我发的)

video-5198814
孙俊杰
啥蝎子俩发一个充能真牛 教教我
跟石头一样的王八

在王塔跟骑士塔下洗澡,没高命卡雷都滋不掉一个,那一天人们想起了被牛牛支配的恐惧

video-5197835
机械虫虫
什么剪辑手法,想体现龟战斗时的“梆硬”,却把战斗过程剪掉了?[表情_吃瓜]话说回来,就这么一个孤零零的天幕,还是个没电荷的,随便换个同等养成的超武前排也掉不了几个呀,天幕基本是秒杀来打部队的(主武器有伤害,但攻击频率太低,副武器频率高,但伤害非常低),没电荷的情况下靠直伤基本很难清掉超武前排部队,部队有了秒杀抵抗就是很能抗
三日害我不浅

各位指挥官慎重氪金啊,我已经落魄到这样了

video-5193926
拉普兰德
太坏了[表情_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