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纳米装甲?

有没有大佬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红柳死不掉啊

video-5138185
诺~泱
那个沙暴技能只对轻武有用,重武和超武对这些都无效
联盟主基地无敌的

[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video-5133673
之前还能被打掉的,给我终结痛苦了
又get一个新玩法

666

video-5116244
延伸的过程
还是玩少了,我们都是巨炮刷8个狼
爆肝8小时!如果最近过得太顺,不妨来剪剪视频

#发现好游戏 #生存战争 #生存战争thewar

video-5113211
Shop狂欢
剪的好
恭喜星蝶公主晋级白银!

[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

video-5102213
ℒℴѵℯ恶灬人๓༻꧂
才发现我在这局
当你进攻至上王塔下

你的面前

video-5098797
华夏长乐未央
。。。明明是,跟下骑抢双小发,进攻九宫格的时候。。。。。
太阴辣
video-5071965
没有创意......
怎么还没开战已经变成红的了
补个视频

补个视频

video-5070259
盲目痴愚之神
这是什么垃圾卡雷[表情_捂脸哭],第二天开战他一发充能打一只牛呢?
这是正常情况吗
video-5064895
该用户已注销
正常的正常
这就是你游的AI

资源无限燃料无限,打起架来无休无止,防御塔也是一通瞎放。分基地摆前面堡垒放后面建完了扔那不升级然后对面打过来直接给1级建筑秒了撂一堆废墟搁那放着耽误时间,还动不动就进行无意义消耗去打对面一些很刁钻的地块,我实在被AI的12小时不间断骚扰折磨烦了开了个停战,结果就算停战了这些AI也都在前线挤着要打对面但是因为停战协议在反复卡路径,甚至都会通过蹭骑士塔3x3主动攻击范围变向打架了,我想托管其中一个队友

video-5056859
没有创意......
新号前几局的人机局确实好打但是打起来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