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星蝶公主晋级白银!
[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表情_星星眼]

:
才发现我在这局
这就是你游的AI
资源无限燃料无限,打起架来无休无止,防御塔也是一通瞎放。分基地摆前面堡垒放后面建完了扔那不升级然后对面打过来直接给1级建筑秒了撂一堆废墟搁那放着耽误时间,还动不动就进行无意义消耗去打对面一些很刁钻的地块,我实在被AI的12小时不间断骚扰折磨烦了开了个停战,结果就算停战了这些AI也都在前线挤着要打对面但是因为停战协议在反复卡路径,甚至都会通过蹭骑士塔3x3主动攻击范围变向打架了,我想托管其中一个队友

:
新号前几局的人机局确实好打但是打起来很麻烦
















,第二天开战他一发充能打一只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