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柴:
引导模式的兵种真没必要全搞成一级,连萌新都不如了,再说你游回回删档,新手没这么多,测试开始的时候打第零一堆大佬一路乱推,一局最多四个教官兵种一级真没必要,超武重武没兵种加成玩不好,结果还是跟新手一样玩轻武,限制到六级也行啊
:
石油! 石油! 石油! 太缺了! 太缺了!太缺了!还有游戏进程加快一点好嘛!警戒线改成会随着全场玩家的主基地达到某个等级后逐步减少警戒线的时间 不要恶意拖延时间了 改改吧 求求了 上版本的问题延续到这一版本 你们测试的意义在哪?
:
石油! 石油! 石油! 太缺了! 太缺了!太缺了!还有游戏进程加快一点好嘛!警戒线改成会随着全场玩家的主基地达到某个等级后逐步减少警戒线的时间 不要恶意拖延时间了 改改吧 求求了 上版本的问题延续到这一版本 你们测试的意义在哪?
:
和平协定期间别人在你家门口堵一圈建筑过都过不去还怎么玩啊 这么明显的机制问题快修一下吧 要不然堵着什么都干不了一局毫无体验还不能退,硬要等24小时上线,逼别人删游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