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战争icon
生存战争
最新
项目被砍却爆火?战争2061到底什么来头?

这几天实在是没多少时间,不过硬是挤出来时间把这个视频做了,希望战争2061能越办越好,我会尽自己最大可能宣传这个游戏,不过快毕业了,不知道在自己工作前有没有幸能看到游戏公测

video-2930217
杰尔姬医生
你知道我听完前半段想到了什么?⊙ω⊙吕布啊!!!自身牛逼,天下无双但拜爸爸,拜一个死一个。。
请官方修复一下

我在玩电脑版,然后出现了限定皮肤?官方快修下电脑版这个bug,修完我给五星,谢谢 Windows 10系统

video-2928965
小荧荧
一般来说这个是你客户端问题,特效贴图丢失,尝试下修复客户端,或者直接重新下载
新概念洗澡

你这国王塔太假了 假嘛?功三开了过载,谁说假的? 每次我打功三都有人对我的人海指手画脚 前一个人海只能开荒 后一个人海(白熊)看起来不行 人海C不了吗? 不是的 人海前期三卡开荒的实力大家都清楚 但是后期凭借自己离谱的复活能力和明刀加成有着很夸张的抗伤能力 我的人海(白熊)主打一个55开,有对空,有炮兵针对机械有突击兵抗,打谁都有一战之力 怕手长怪的白嫖(特别是磁暴);但不怕电磁炮,因为数量不会多,名刀吃大量溢出的伤害,复活比它杀的快 对线蝮蛇,单挑的情况下看谁卡齐,他有溅射 你有炮兵缪杀,比较吃先手,谁先手谁胜率高 对线前排机械,炮兵是爹 对线大飞机,放空兵:乐(不过纯直升机他先手难赢) 优点在于放空和炮兵可以针对性的数量调整 开荒非常舒服(复活 +4人 进化伤害加成) 缺点 比较忙,特别是后期打群架死的快的时候 因为其他人死了,换了一波又一波,你两分钟全家老小。。。 参团率不是第一你来打我

video-2928702
酱香鸭脖
151电,34个军工厂什么神仙
七秒两级小血牙_(:з」∠)_

磁爆yyds

video-2928172
浮舍
人才啊
蚊子攻城正面欺负没油或者离线蝮蛇思路

小米手机的特性,开录屏就卡。 这思路是利用游戏的攻击特性和蚊子复活不要钱的速度。 来硬换守家而且没油离线的蝮蛇(送芯片),别说王权天幕啥的,反正都是被融化,一样。 这套路多在决战期间双方在互相交换阵地时使用,没油离线的蝮蛇守住正在建造的王权天幕分基地堡垒等。 别说什么没发育起来,这是满格子(人口上限)的蝮蛇,这个思路同样适用于对付喀秋莎

video-2927960
问夏江
满门
15秒秒一级血牙(仅给萌新展示合🐓)

@散漫,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video-2926817
对是我没错
蝮蛇怎么玩
啊这,为什么有圣光?!
video-2926087
啊这,为什么有圣光?!
video-2926086
TAo.
你看过奥特曼嘛?就像奥特曼一样他没能量了,得回基地了
上个版本的人海凑合看看

我打算写一份炮兵和防空卫队的攻略(),官方群的老熟人应该都认识我,玩了两年炮兵的老伙计。 这次是来收集意见的,你们是想看进阶一点的,还是基础一点的,还是巨他妈详细的(需要等几天)。 基础的可以先看我徒弟的凑合凑合,我手把手教了1个月,质量没问题,想玩的可以先去看看。

video-2924945
超级无敌丑老男战士
大帝我教别人玩炮兵和防空兵的人海教材,人说我不会玩人海😔,麻了
王权海
video-2924085
浮舍
我蛇狗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