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坦克
bag反馈 有没有可能我的部队怕死所以一直不敢打对面
:
不是bug,因为旁边有铁幕挡路,所以自动寻路帮你规划了另一条路线,而另一条路线上又有一个堡垒,你需要先把堡垒打了,但是你油不够,解决这种问题的方法很简单,拉几个兵到你放铁幕的那个地块里,再去开战就好了
很多东西居然都还在
上次停服我是把游戏都给删了的,刚刚才下载回来的,结果上线一看居然之前的很多东西都还在,这让我很意外,连英雄和等级都没有删,真的太惊喜了,希望能早点拿到版号进行公测。拿到版号还可以收费,这样免费的熬着他们也实在是太难了,哪怕每个都只是首充个六元也好啊,有了钱才能招人,有了人才能做更多的事,这样游戏的品质才能更好,才能走得更远。该懂的大家都懂,2061加油!
:
教官码
最后的战争
离全面开战还有一小时沦陷国王塔,一次指挥加托管,致敬最后一战
难受啊!!!!
我真受不了了,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