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苏打icon
火力苏打
最新
这移速是挂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电胖追了三条街😆

video-4415268
该用户已注销
没作弊,只是卡了bug,对方懂的会玩,很友好
23秒🐯👴🏻空中接力!
video-4415251
摆烂
[表情_微笑][TapFamily1_嗨嗨]
高一住校牲限时回归

人如其名[表情_豹哭] 被版本答案制裁了

video-4413775
摆烂
[表情_微笑][TapFamily1_嗨嗨]
... ...
video-4412252
摆烂
[表情_微笑][TapFamily1_嗨嗨]看过了,下一个
绝地🌱:还真是别有洞天~

无意起跳发现的,或许别人看不见里面?? #火力苏打

video-4409654
王谢家雀子
我记得在一个地洞里也能跳出去
什么****,还不如测试服私人bug贼多

#火力苏打

video-4406636
[心动小镇_疑问]
大哥说一秒都不用剪
video-4406135
........
下午险胜了他一回[表情_酷]
听说点赞的今年都暴富了

日常练枪[表情_加油]

video-4405636
温温温温柔
跟我好像啊都喜欢跳狙[表情_酷]
好讨厌这个老头呀,为啥会设计出这样的英雄呀

比开挂还恶心,隐身后一刀你就死,这隐身技能还持续那么久,玩老头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我宁愿被开挂的打死,也不想跟这老头打。被开挂打还能知道怎么死,跟这老头打,不,应该说还没打,没看见人就死了,走到半路就死了,玩的真恶心。😒

video-4405150
白糖
老头也就虐虐萌新,看看到了大师还有几个敢用老头的?
能不能合区呢?

咱就是说能不能合区啊?别国服国际服了,合一起不好吗?国服现在哪还有人啊?大师排30分钟没人

video-4403157
有气质的穿越者
国际服也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