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游戏里消失的bug
这什么bug 一开始以为网的问题 别人看不见我,游戏正常进行吃不了血包打不了人,退游戏进才好

:
遇到过,不清楚原因是啥[TapFamily1_思考]
遇到过,不清楚原因是啥[TapFamily1_思考]绝地单人模式-小恶魔vs小胖
这家伙开始用的红,遇到我也没打他,调戏了下就跑了🤣后来换了强尼,因为一直在调戏他,打不住我,最后换了小胖,我才开始录像,😂 这才好玩,比一见面打死好玩多了[表情_斜眼笑]

:
《绝地调戏模式》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什么bug 一开始以为网的问题 别人看不见我,游戏正常进行吃不了血包打不了人,退游戏进才好

遇到过,不清楚原因是啥[TapFamily1_思考]这家伙开始用的红,遇到我也没打他,调戏了下就跑了🤣后来换了强尼,因为一直在调戏他,打不住我,最后换了小胖,我才开始录像,😂 这才好玩,比一见面打死好玩多了[表情_斜眼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