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度以为是我的问题……
被UI和3D勾过来的 打开后,嗯,很好很精致 但是…… 曲速一会快一会慢,堪比过山车,而且根本搞不懂她那里会突然变速 我当时想,这策划是他喵的鸽游跳过来的吗? 然后我回去看了一下评价 基本都不错 在论坛听到原曲之前我还感叹大家都是什么神人
:
一会特别慢,而且有时候在判定线旁边乱晃,晃得还特快
这算是bug么
什么都切不了,只能设置和切歌
不知怎么的玩出来bug了。。。
第一次试玩
黑皇帝这首确实是在哪个音游当中都算比较难的一首(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菜orz) paradigm当中的这首更是难上加难 真的很不推荐新手玩家尝试这种空间感的音游 当然这只是参考意见 (视频是第一次试玩discover9的黑皇帝)
:
开始:大佬在装b后面:那没事了
bug。。。。
偶然触发的




![[表情_惊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b4972c071bcb2f7aa4090588ef01a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