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先行服)icon
火炬之光:无限(先行服)
火炬之光:无限(先行服)icon

火炬之光:无限(先行服)

官方入驻 2 位1.6 万关注805 帖子
回复时间
揽星河入梦-
先行服测试资格已然回收,新一轮的资格已经发布,经过多方打探,原1000名额实数还差几许。今天我正好约了火炬之肝无限的开发制作人刘闯,与闯哥在楼下喝43°的白开水,具体商讨事宜属于商业机密,恕我不能尽数告知各位,望解!洽谈中我会求取些许二测资格,现还差午餐经费,谁能v50我,我必将资格转赠于你
未来
你在学poe吗?还是光头给你下了降头?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光头都不敢给怪加300%的血量 再同时把技能砍一半 配合装备的砍和技能砍 好的不学学poe提纯?你有多少玩家基数来提? 我是来追求刷刷刷的爽快的 内测骗我氪金 现在这么削?我是不是可以要求退款??感觉自己刚从流放逃出来 然后又入了个坑。还没公测就开始傲慢了吗?游戏内容不够丰富就强行加血量砍伤害 逼着人刮?我在玩魂游是吗?不好好丰富内容反而学ggg乱砍 太让人失望了
User2589853
能理解为了拉长游戏寿命,信标不能兑换,但是别光想着拉长寿命啊,现在很尴尬的就是现在在刻五,刻六也能过,但是不刷高级图,就很少有掉落,没有掉落,就没法提升自己,不提升自己,就又打不过监视者,从前天刷到现在,两百次异界了,猜猜我掉了多少火:5个。记得清清楚楚,5个,你说,我怎么打造装备怎么提升自己啊?就连想去刻7刷一刷结果都没信标,还得在低级图,弄不好是刻3刻4刷,是,游戏寿命是延长了,可是有没有想一下这个过程让人很烦躁啊?几次刷的都想放弃了。刷了没什么提高还不得不刷,稍微放宽一点好吗?那种努点力就能刻6,加把劲刻7,使劲才能刻8三门行不行,四门就给大佬们,给普通的,玩游戏不怎么动脑子的一条路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