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零充玩家我实在是太难了
这个到底应该怎么算
我打了个跨服排位赛,20回合满了,我没打死对方算我输是吗?排位赛,不应该到最后双方就算都有人应该看哪方人多哪方赢吗?这是个什么操作呢?这如果是个机制,那就很……就很……秒啊……
:
回合数到了,没办法
已经到底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打了个跨服排位赛,20回合满了,我没打死对方算我输是吗?排位赛,不应该到最后双方就算都有人应该看哪方人多哪方赢吗?这是个什么操作呢?这如果是个机制,那就很……就很……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