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Tyson:
第二十七天算了现在还是不氪角色昨天的6000代金就当打水漂了 买了点成长礼包里的风暴神像(圣器) 30片能到天耀1星神兵买了648档位及以下 抽的常仪神兵给她的神兵搞到3阶(这个不用学我抽 我纯是找不到什么值得氪的了)本区战力排名:2跨服战力排名:4战力:757775810总氪金:1443.52+0.48
图片 :
大佬,我们区15天赶上了活动,这个观星和密藏要买吗,我攒了八千代,然后18天开武魂的时候用还是现在用,我看奖励里面也都有武魂
图片 :
顶一个!!问一下新区二十多天出村以后元素圣堂里面是不是就和老区一样可以兑换很多英雄了,想留一些水晶出村后再兑换![[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零氪,第一次返场抽到了两只王母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