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幸运:
早就有这个玩法了,去市场采购各个配件,然后再组合在一起生产,完全不需要自己研发,性能吊打人机![[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救命样登救命啊,登不进去╯▂╰进去之后一直黑屏!之前玩的时候好好的呀
作为一名模拟爱好者当然也不会少了点评
首先,这个游戏是有可玩性的,但是毕竟是两个人开发,压力当然也不小,也可以理解,后续希望可以更好。
先来我玩的路程,新手老手都可以参考参考。
对我来说,上手直接不来个困难那是绝对不是我了。
困难当然也很残酷,只给了66666,但是没关系经历了大几次的破产,让我也知道前期如何的去运营不倒闭了
我说的困难模式,新手当然也不建议直接上手,建议去简单练练。为什么听我慢慢跟你说。
首先我拿着这66666直接开

3
:
第一:授权费一般是1000到1500之间(我最高1500)第二:1元卖不出去可能是bug,把钱弄成负数显示破产即可破解bug(我这样试过)
:
实话实说东西多了确实很好玩了,但是有些地方真的很容易卡死,电脑前面不好做出了,做出了来也赶不上卖的速度,卖的价格太高了还很容易直接破产,我觉得这种游戏做的轻松一点比较好,东西可以多但是游戏体验必须要好,我玩了几局都没能玩下去体验不是很好,刚刚开始真的太难下去玩了,可以改一下难度不用太高了真的很难玩下去,上个版本玩起来就很舒服,谢谢!
:
我觉得还是当买办比较赚钱,自己搞研发太慢了,




















